安辰

这“瓜”真甜❶

  [检测到《伪装学渣》人物进入]

  突然来到一个陌生地方的朝俞面面相觑

  突然一道声音响起……

  霖烨:“欢迎来到阅读空间。”

  贺朝:“我tm!有鬼啊!小朋友救命!”

  霖烨丧心病狂贴心的将自己调成了灵魂体,以至于——

  吓得贺朝抱着谢俞死不撒手……

  被抱着着的谢俞想打人:“……撒手,sb”

  刚进空间的清华众人惊呆了……

  医学系:“……”这是我们系那位“行走的中央制冷空调”?

  金融系:“……”贺同学/朝哥你人设崩了

  反观和他们同时进入空间的三班同学就淡定多了……

  万达:“这熟悉的场景……”

  刘存浩:“……果然又打起来了。”

  在清华众人目瞪口呆中,朝哥达成了日常被揍成就。

  [《这题超纲了》人物已进入]

  贺朝:“嗨,这不是临江的兄弟吗?好巧啊。”谢俞听了表示拳头硬了

  许盛:“是挺巧的。”邵湛……邵湛想把自家老婆就地正法。

  张彤看着快疯了的许晴晴and徐静:“你们也磕cp?”

  徐静:“对啊,姐妹也是?”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几位女士聊的正起劲并没有注意到逼近的校霸四人组

  许盛:“张彤,磕什么呢?”

  贺朝:“晴姐?”

  张彤:“湛无不盛啊。”

  许盛脸都黑了:“……”

  张彤看着快爆发的许盛,转头向邵湛求助

  邵湛:“别怪人家张彤,这CP楼是你凭一己之力盖起来的。”

  张彤:“???”

  此时另一边……

  顾华:“你们立阳不讲武德。”

  姜疯狗:“好像是你你们临江的学生先抢走了联考第一吧?礼尚往来”

  姜疯狗:“再说三模第一在你那边,可惜人家保送。”

  顾华:“……gfdggdstffzfftstfdtgdtgttufu”

  唐森和孟国伟对视一眼:“……”

  两位教导主任又杠上了,老唐和老孟表示无能为力纷纷看向罪魁祸首

  贺朝:“呃😓,我是第二,不关我事。”

  谢俞:“……”怪我喽?

  许盛:“中考冲刺过度,本来准备去立阳的。”

  邵湛:“是您要求我走保送的。”

  [《一觉醒来》人物已进入]

  顾延舟:“姜主任,几年不见,您和顾主任怎么还是一见面就掐?”

  众人闻声而望,

  姜疯狗:“嗯?顾延?你小子怎么在这?”

  顾延舟:“不清楚”

  邵司正在神游

  〖系统,你知道这那吗?〗

  〖呃,一个看书的空间……(此处省略一万字)〗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[《七芒星》人物进入空间]

  自我介绍略过

  霖烨:“欢迎来到阅读空间,我是系统霖烨,编号7419,叫我74或者19”

  邵司:“74,请问看什么书?”

  [《伪装学渣》

  分班后,两位风靡校园的“问题少年”不止分进一个班还成为同桌。

  明明是学霸却要装学渣,浑身都是戏,在表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。

  -818我们班里每次考试都要争倒数第一的两位大佬。

  注孤生戏精攻(贺朝)x不服就干泯灭人性受(谢俞)

  【标了攻受,不互攻,不要站错拉基本上是一本正经的搞笑文,关于成长的一点小事。】

  《这题超纲了》

  校园,互穿(间歇穿,会换回来的)

  七班许盛,从不穿校服,临江六中校霸史上最野的一位,各科均分30出头,处分通知拿到手软,隔三差五向全校进行检讨。烈日当空,少年声音张扬:“对不起,我下次还敢。”

  而号称考神的年级第一邵湛,高冷且不近人情。本应没有交集的两人却因为一次意外互换了身体

  ———老师看着结下梁子死活不愿意当同桌的两位少年。一个是他最头痛的不良学生许盛,一个是他引以为傲的优秀学生邵湛。

  老师沉吟两秒:“之前是谁说没有当同桌的缘分?”身穿黑色T恤和周遭格格不入的许盛倚着墙:“缘分来了。”]

  朝阳以俞CP粉and湛无不盛CP粉:“啊啊啊啊啊啊!我磕的cp是真的!!!”

  薛习生:“恶意拉低班级平均分!”

  孟国伟:“等等,灵魂互换?”

  张峰:“所以联赛第二是?”

  邵湛:“……”

  侯俊:“所以论坛小作文是?”

  许盛:“……”

  刚准备让邵湛改口的许雅萍:“……所以许湛是?”

  邵·许盛第二人格·湛:“……妈”

  [《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》

  这可能是一个假的娱乐圈文,也可能是个假文案。

  邵司从小身体不好,意外绑定了个鬼一样的续命系统才能活到今天。

  自从他一脚踏进进娱乐圈之后就更要命。

  系统:我们是黑幕双煞,我们的目标是还娱乐圈一片净土,将所有黑幕公之于众。

  邵司:听你瞎几把扯淡。

  也算是能勉强继续活下去……但当邵司刚拿下小金人,登顶为娱乐圈最年轻的影帝之后,他没有想过他会一夜之间‘被结婚’。

  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【黑人问号.jpg】感谢广大网友让我莫名其妙地结了个婚。

  攻受双影帝,前期不对盘,后期夫夫携手破案【什么鬼】。

  表里不一迷之反差攻x一点也不高岭的懒癌晚期高岭之花受

  《七芒星》

  陆延,下城区之光,知名地下乐团主唱,音乐鬼才,看起来一副“X教教主”的样子。

  新邻居肖珩只觉得他是一个狗到不行吉他弹得还超级他妈烂的……杀马特。

  本文又名:破产兄弟。

  现实日常向。

  二世祖攻,地下摇滚乐队主唱受。]

  霖烨:“开始正式阅读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二次编辑:

  又翻了翻原著找到了四校联赛个人卷出题人:杨崇光(英华)、顾华(临江)、李勇(嵩叶)、郑枫(星剑)

  呃……所以顾阎王叫顾华

  有没有知道姜疯狗真名的?求告知

  


评论(61)

热度(745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